怎么缓解鼻炎 难受时可以试试通鼻贴

来源: 浏览

小编:   鼻塞、流涕、喷嚏不断……随着秋冬换季期的降临,很多人“中招”了烦人的鼻炎,尤其是儿童、青少年人群,严重的甚至流起了鼻血!如何缓解孩子因天气剧

   鼻塞、流涕、喷嚏不断……随着秋冬换季期的降临,很多人“中招”了烦人的鼻炎,尤其是儿童、青少年人群,严重的甚至流起了鼻血!如何缓解孩子因天气剧烈变化造成的鼻塞症状成为宝妈们关注的一大焦点问题。

  近日,记者了解到,在儿童护鼻领域,一款来自新西兰的通鼻贴受到宝妈客群的集体关注,成为宝妈们“囤货”清单中的必备单品。

  “近期连续降雨,温度骤降,幼儿园都会有许多小朋友都开始生病请假” 哈尔滨一家幼儿园班主任告诉记者,许多家长都容易把孩子的反复咳嗽、鼻塞当成感冒咳嗽治,最后发现孩子症状持续不好,带宝宝去检查才发现宝宝是过敏性咳嗽、鼻炎或者哮喘。

  据了解,幼儿园老师特别在班级群推荐了一款儿童专用通鼻贴,专门应对换季儿童过敏性鼻炎。不少家长表示,给孩子用了两三天,就感觉到明显的改善。呼吸通畅了,鼻音消失了,孩子也不再老是把手指伸进鼻孔里挠痒了。

  据该幼儿园园长介绍,这款通鼻贴来自新西兰,是当地药房一款很火的通鼻产品,在国内京东电商平台上热度也非常高,在进入中国一个月内便蹿升到通鼻产品的榜单前列,成为国内宝妈必囤的单品。

  据了解,BEGGI通鼻贴是一款天然成分的通鼻产品,采用7种纯天然植物成分,以尤加利精油和麦卢卡茶树精油成分为主,前者具有极强的抑菌、舒缓作用,能够抑制空气中的细菌和舒缓鼻腔黏膜;后者具有很好的抗炎效果,能够快速帮助修复发炎部位,此外,通鼻贴中还加入了洋甘菊、百里香、柠檬草、薰衣草、以及山松等植物提纯精油,使其不仅能舒缓通鼻,还具备了镇静安抚、放松助眠的功效。

  为实现更高效通鼻,BEGGI首创的“外贴式通鼻”设计,以及独创的N-AIR微粒子缓释技术完美融合到通鼻贴产品之中。BEGGI将有效成分制成高挥发性的贴片,只需放置在鼻腔附近,通过呼吸循环就能带动有效成分深入鼻粘膜。抵御外部细菌入侵,从根本上舒缓鼻粘膜压力,持续缓解鼻塞等呼吸系统症状。

  “学龄期的宝宝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而婴儿期从母体得到的抗体有限,而且在出生后逐渐消失,在出生后的最初六年都处于易感期,极容易造成宝宝对尘螨、花粉、牛奶等高蛋白质过敏,这段时间很多宝宝都会因胃肠功能紊乱、菌群失调、免疫系统做出错误应答而引发各种过敏,皮肤湿疹、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哮喘以及反复呼吸道感染性疾病,BEGGI这款通鼻贴可以很好地帮助孩子缓解鼻塞症状,预防鼻炎疾病发生“业内人士表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16/184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