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车展:广汽传祺GS4EV纯电动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0日,在2015广州车展上推出GS4纯电动版GS4 EV

  11月20日,在2015广州车展上推出GS4纯电动版GS4 EV。传祺GS4EV的原型车是GS4,所以说该车与GS4的整体相差并不大,仅仅是在外观的一些细节之处突出了GS4 EV电动新能源车的身份。其中中网镀铬装饰、LOGO、18寸五辐轮毂均有蓝色点缀,突显科技感。

  外形方面:广汽传祺GS4EV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一致,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依旧定位为紧凑级的SUV。

  动力方面:GS4EV搭载了一台143马力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据官方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此外,传祺还为这款车的电池提供8年12万公里免费质保。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1-12/154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