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绿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绿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2018-10-23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赵县赵州镇贡院街北头西侧

  河北绿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2018-10-23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赵县赵州镇贡院街北头西侧。

  河北绿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33MA0CUG5N5Y,企业法人王永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绿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装饰用品、充电桩、自行车、电动车、新能源汽车;日用百货、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化妆品、五金交电、建材(砂石料除外)、金属制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工艺品(古玩字画除外)、通信设备、计算机及配件、软件的销售;经营电子商务;二手车经销;充电服务;充电桩安装;机动车维修;汽车美容服务;机动车保险代理服务;汽车租赁;汽车年检代理服务;汽车展览展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1-12/154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