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查询第二天能查询到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个一般都是一周左右就可以查询的,但不排除有时候那些抄录人员特别勤快或者是特殊情况,那么你就可以再第二天查到了。

  是通过交通支大队终端查询、服务网站查询、电话查询、短信预订查询、工具查询、网络、手机软件等的方式,查询机动车辆违反交通管理的行为。

  展开全部机动车发生违章后一般第二天是查不到的,在7个工作日左右可以再次查询,如果是在外地发生的违章,至少都需要15个工作日以后才能查询。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5-12-23采纳数:17317获赞数:51073从事职员工作,敬业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职员

  展开全部不可以的,至少要3~5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1-08/1685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