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天津河北区津宇客运站是不是就是到蓟县的?还是有其他的客运站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你去蓟县,还是从建昌道的河北客运站走方便,,从天津工业大学中环线门对面坐车,到建昌道的就可以,30、47、912,走一段距离,进站坐车。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天津河北区津宇客运站(白庙客运站-勤俭桥向北洋桥方向50米)10分钟就有一班去到蓟县的车。天津工业大学坐912、47路 白庙 下,走15分钟左右。或者倒687路 (1站地)

  2.建昌道上也有个客运站:也有到蓟县的车。(中环线分钟左右。或者倒675、1路(1站地)

  展开全部河北客运站主要是去蓟县的,在建昌道上,一楼说的天津工业大学坐912、30、47路 到建昌道下车;再往北走400米,在建昌道与中环线路口就可以等到,挥手就停。或者到河北客运站里面买票上车。津宇客运站去宝坻的车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1-23/1715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