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石家庄长安区和裕华区好点的驾校要正规的能学东西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足利驾校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学校内部的场地很齐全,除了考最后一科(路考)外,基本上都在学校内就解决了,因为他是机动车驾驶考试的定点考场,避免了练车地跟考试地点不同所造成的紧张。

  足利的车也很多,约课也方便,建议选择足利,不过足利有些教练脾气不太好,你约课的时候最好找口碑好的教练,你去贴吧里面和足利网上论坛里多看看,你会了解的更多的。

  地址在东开发区天山大街与珠江大道(槐安路)交叉口北行800米左右,你坐32、51路车在周通下车就到了。更多追问追答追答张彦青 赵丽华 场地、道路不错

  希望你学车顺利!!足利与别的驾校不同之处就在于教练的选择性强,因为他是在网上约课,每个教练的名字都会在足利网站上显示,你用学号登陆后,就可以看到每个教练每一天的课时安排,无论哪个教练,只要在网站上显示他没有被别人约课,你都可以约,这样的话,你每次上课的教练就可以选择一个人或者其他人了

  明白了吧追问谢谢啦,学车的教练是不是只有固定的一个啊,你推荐的都有自己的专长,你觉得我选哪个好谢谢你,那你给我推荐几个好一点的教练啊,我加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1-25/171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