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晶环境德龙钢铁环境治理项目荣获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极星大气网讯:近日,中晶环境在唐山德龙钢铁所应用的福斯法烧结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工艺研发技术和在邢台德龙钢铁所应用的烧结烟气超低排放治理技术研究分别荣获河北省金属学会颁发的“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证书

  北极星大气网讯:近日,中晶环境在唐山德龙钢铁所应用的福斯法烧结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工艺研发技术和在邢台德龙钢铁所应用的烧结烟气超低排放治理技术研究分别荣获河北省金属学会颁发的“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证书。

  德龙钢铁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也是生态环境部认定的全国环保标杆钢铁企业中唯一的民营钢铁企业。它还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国家首批绿色工厂。德龙钢铁以生产洁净化、制造绿色化、厂区园林化、建筑艺术化、标准4A化的“五化”新形象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大环境,在全国开创了在产钢企工业旅游的先河。河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中明确冬季限产实施一厂一策,达到超低排放条件的钢铁企业可以免于限产。德龙钢铁烧结烟气处理采用中晶环境开发的干法循环流化床技术,并成功实现烧结烟气的超低排放。

  中晶环境是国内外唯一一家通过应用福斯干法技术,实现在单塔内完成干法一体化脱硫、脱硝、除尘、脱二噁英并全面、稳定、经济地达到超低排放指标和烟气观感用户满意的技术。自2006年进军烟气治理领域至今,中晶环境十余年在业内深耕细作砥砺前行,通过工艺的不断完善与持续创新,使得福斯干法技术在原有的单一脱硫、单一脱硝、CFB半干法、活性焦干法等工艺的基础上,融合各技术的工艺优势,不仅实现了一塔脱除多种污染物,还实现较好的经济性与可持续性;不仅帮助钢铁企业达到近零排放的排放指标,还帮助钢铁企业在一次性环保投资中获得长久的可持续发展优势。

  大气中国2019报告:中国大气污染防治进程(169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管理评估和排名)

  徐州2019-2020年秋冬季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豁免企业名单(第一批)

  全文《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 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推动环境综合治理

  解读特殊时期 环保产业、数字经济、金融市场的新机遇——《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

  华能伊敏电厂三期2600MW机组SNCR+SCR超净排放技术探讨

  2020年陕西省重点项目全名单: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续建11个 新开工7个 前期项目7个

  全文《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 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推动环境综合治理

  2020年陕西省重点项目全名单: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续建11个 新开工7个 前期项目7个

  培育节能环保等一批高端产业集群 《山东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工程实施方案》发布

  2月亿级水处理项目分析:深港环保拿下23亿最大一单 谁在“泥泞”中依然稳健?

  国家电投、华能、大唐齐换党组副书记 2020年至今三个月8家央企高层“换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3-19/1777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