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违章查询-河北省公安交管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省,简称“冀”,因位于黄河以北而得名

  河北省,简称“冀”,因位于黄河以北而得名。地处华北平原,东临渤海、内环京津,西为太行山,北为燕山,燕山以北为张北高原。河北地处中原地区,文化博大精深,自古有“燕赵多有慷慨悲歌之士”之称,是英雄辈出的地方。

  河北省会为石家庄市,下辖保定、唐山、承德、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秦皇岛、张家口等11个地级市,总人口7185万,总面积18.88万平方千米,是中国唯一兼有高原、山地、丘陵、盆地、平原、湖泊和海滨的省份,属温带季风气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3-19/1777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