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河北客车生产基地长安汽车加码商用车业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刚刚挤进国内汽车集团前三位的长安集团,在商用车领域开始了新一轮征战

  刚刚挤进国内汽车集团前三位的长安集团,在商用车领域开始了新一轮征战。除了入主重庆重汽尚未有最后定论外,长安集团已经开始跨国在越南布局轻卡制造据点,以CKD形式生产“长安”轻卡,同时长安集团目前在河北加码客车生产业务。

  长安集团客车板块一直默默无闻,但随着其对河北基地——胜利客车厂的重组建设,长安客车业务在上半年增长快速。据了解,长安今后将加大在河北的投资,打造长安另一商用车基地。

  据悉,河北基地要创建微卡和客车两大产业区。今年年底,长安将在客车制造业上加大对技术和资金的投入。据知情人透露,根据长安制定的规划,在未来5年内,长安客车将以中巴为主,逐渐向中客、大客全系列产品转变,打造长安客车国内一流品牌。

  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是长安集团和重庆跨越集团等合资组建的一家股份制企业,也是长安集团的轻型卡车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长安”牌系列轻型卡车、农用运输车以及系列专用车。目前已形成年产30000辆各类型汽车的规模。长安集团计划在5年内将其打造成一个年产销额突破30亿元币的商用车基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7/1891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