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交警开展春雷行动查处交通违法213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梧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钟嘉宁 梁颖睿)3月15日,梧州市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春雷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正式展开

  梧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钟嘉宁 梁颖睿)3月15日,梧州市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春雷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正式展开。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80余人次参加行动,检查各类车辆近2000辆次。据统计,此次行动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13起,其中违法超员、违法载人12起,无牌无证56起,酒驾醉驾24起,货车超载19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02起,对7名二次酒驾驾驶人依法进行行政拘留。

  3月14日下午18时30分许,苍梧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旺甫路段巡逻中发现,行驶中的一辆货车车厢内站了6个人,有明显的货车载人交通违法行为。随即,巡逻民警对其进行拦截,经核查,核载5人的货车共载了12人!其中驾驶室内挤了6人,车后厢还站了6人。据驾驶员杨某某称,车上这些人都是他工友,大家刚刚在附近干完活,本想着送这些工友一起回家,没想到刚刚上车没多久就被交警拦停了。

  民警对驾驶员和乘坐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随后,民警还要求驾驶员杨某某对超出核载人数的乘坐人员进行安全转运,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0条第1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第55条第2项对交通违法人杨某某实施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载客3人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处驾驶证记6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7/189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