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升再度担任2020年春晚总导演,曾连任两年春晚总导演

来源: 浏览

小编: 央视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之一,春晚已经成为了中国亿万老百姓过年必不可少的文化“年夜饭”,每年的春晚节目都是全民最关注的大事,现在临近2020年,春晚节目组

 央视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之一,春晚已经成为了中国亿万老百姓过年必不可少的文化“年夜饭”,每年的春晚节目都是全民最关注的大事,现在临近2020年,春晚节目组将进入紧张的筹备状态,春晚总导演的人选备受瞩目,此前就有网友爆料杨东升将再次担任春晚总导演,今晚春晚官方平台权威官宣了,杨东升将出任央视2020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属实,这将是他第三次担任春晚总导演。

11月8日晚,春晚官博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官宣啦!《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杨东升将再度担任春晚总导演! ”

其实杨东升对春晚并不陌生,1982年开始进入电视行业,1991年杨东升开始参与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工作,先后担任过导播、歌舞导演、执行导演等工作,他38年的职业生涯与春晚密不可分。担任过多次大型晚会总导演工作,2017年杨东升首次担任春晚总导演,并在2018年连任总导演。此次《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他将再次担任总导演,力求做出一顿让全球华人喜爱的年夜饭。

也许许多观众对杨东升并不熟悉,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电视节目导演,曾担任过许多大型晚会的总导演,入行以来一直在从事晚会制作相关的工作,他担任总导演再合适不过了,圈内人对他的评级极高,才华横溢,极有艺术范儿,但为人低调,做人谦虚。

接下来最让期待的2020年春晚节目名单以及邀请的明星阵容,还有七十几天就过年了,时间太快了,期待2020的春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09/152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