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深水埗一巴士发生车祸有最新消息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6868获赞数:31103从芝麻将到行家,已经帮助了百万人以上,希望将看得见的知识,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向TA提问展开全部

  香港深水埗9月22日傍晚约6时发生致命巴士车祸。根据香港警方23日提供的最新数据,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30人受伤。

  香港警方在接受媒体查询时表示,2名分别49岁及72岁男子和1名60岁女子在意外中死亡;另有17名男子和13名女子,年龄介乎9至72岁,在意外中受伤。

  香港警方介绍案情指,22日晚上约6时37分,1名55岁男子驾驶的士及1名44岁男子驾驶巴士沿长沙湾道往旺角方向行驶。当驶至近钦州街,的士因应交通情况停下,后方的巴士据报怀疑收掣不及先撞向的士,再撞向行人路。

  香港警方续介绍说,意外中,该名女死者在巴士上层被救出,现场证实死亡。另外2名男死者被困车底,昏迷被送往医院后证实死亡。

  香港警方表示,该名巴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10/1532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