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是什么地图居然可以全球放大和3d实景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常见的是二维地图(平面)、三维地图(立体)如果这个地图加上矢量就变成了矢量地图,就可以任意放大(缩小);  所谓的3D中的D是英文Dimensions的首字母

  我们常见的是二维地图(平面)、三维地图(立体)如果这个地图加上矢量就变成了矢量地图,就可以任意放大(缩小);

  所谓的3D中的D是英文Dimensions的首字母。3D是英文“3 Dimensions”的简称,中文是指三维、三个维度、三个坐标,即有长、宽、高。换句线D:是空间概念也就是由X、Y、Z,三个轴组成的空间。

  矢量:是量可以是质量、是力 也可以是长度,有方向性;就像制作地图1:1就是原始大小,1:100就是1厘米代表1米;

  所以,矢量地图可以放大或缩小,随着科技进步这些已经非常容易实现,你在电脑或手机上画出来的任意一条线都能够放大或缩小,这就是矢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26/1720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