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地区3月雅思取消!还能到哪里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香港有14天强制检疫令,一旦入境香港必须隔离14天,否则违法

  ,因为香港有14天强制检疫令,一旦入境香港必须隔离14天,否则违法。暂时不知道3月份时候强制检疫令有没有改变。

  如果不能在内地、香港考,那唯一可能就是出国了。出国考也要注意,部分国家已经禁止中国旅客进入,例如越南。部分国家不允许中国某些省份入境,例如马来西亚禁止浙江、江苏及湖北三个省份签发的护照入境。所以能去的地方还是有限的。

  消息就是这样了,今年的留学生要留意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最后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的生活能回到正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15/1741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