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规则处理违规现象中国足协要干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3日5点,辽足卡着点准时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工资确认表;然而从2月4日开始,就传出了辽足伪造签名的消息,且很快辽足多名球员就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辽足的命运看起来非常的不妙

  2月3日5点,辽足卡着点准时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工资确认表;然而从2月4日开始,就传出了辽足伪造签名的消息,且很快辽足多名球员就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辽足的命运看起来非常的不妙。

  中国足协此前已经向多方打探了辽足的情况,可以说辽足一年没给球员发钱,以及伪造签名的既定事实,中国足协已经非常清楚了。如果严格按照规则来执行,辽足应该被取消注册资格;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这样的消息并未得到来自官方的确认。足协不愿意担责

  为何到现在中国足协还没对违规的辽足动手?足球报爆出了,足协已经把辽足的事情上报给了总局,辽足的命运交由总局定夺。跟官方走的很近的北京青年报则爆出了,足协要成立“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工作组”,来集中整治相关问题。看起来足球报和北京青年报的报道是完全不一样的,但这两则报道都反应了一个情况,那就是至少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对辽足和保定容大这两家同时存在欠薪+签名造假的俱乐部,以及没有提交工资确认表的俱乐部,并没有给出任何处理意见。

  为何没有给出处理意见?是没法处理?没有机构处理么?显然不是,中国足协原本就有准入部,也早就向各职业联赛俱乐部下发了准入规程。简而言之,中国足协准入部只需要按照准入规程来操作,对不达标的俱乐部直接取消注册资格即可。而在2018年夏天,沈阳东进和合肥桂冠两家中乙俱乐部,就因为欠薪问题被取消了注册资格;特别是合肥桂冠当时只是因为少交了一个月的银行流水和完税证明,注册资格就直接被取消了。

  之后中国足协考虑到很多俱乐部确实困难,也不要银行流水和完税证明了,只要大家在工资确认表上没有问题,很多事情睁只眼闭只眼就过去了。但是在今年冬天,提交工资确认表的时间一再延后,依旧有那么多俱乐部栽在工资确认表上,这是中国足协想不到的。但既然有了规定,对于这些俱乐部的处理意见,只要按照规定严格处理即可;然而很遗憾的是,之前有些俱乐部在注册时,就存在蒙混过关的行为,如今像保定容大已经是投资人公开去挑战足协的底限,中国足协却给不出处理意见,这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滋生了保定容大投资人的嚣张气焰,这些违规的俱乐部是在公开的打中国足协的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24/175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