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UV胶印油墨的细度对胶印印刷有什么影响?

来源: 浏览

小编: 浅谈UV胶印油墨的细度对胶印印刷有什么影响?油墨细度对胶印印刷有什么作用?广州帝天胶印油墨与您分享印刷中那些小知识。什么是油墨细度?油墨细度是指油墨中颜料、填充料等的

 浅谈UV胶印油墨的细度对胶印印刷有什么影响?

油墨细度对胶印印刷有什么作用?广州帝天胶印油墨与您分享印刷中那些小知识。

什么是油墨细度?

油墨细度是指油墨中颜料、填充料等的最大颗粒以及在连结中分布的均匀度。

油墨的细度对印刷有什么影响呢?

油墨的细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油墨体的流动性和着色强度对印刷工艺和印刷质量有较大的影响。

在印刷过程中油墨的细度会影响图像的传递和清晰度,因为它与印版上的网点面积保持着一定的关系。

油墨的细度越细,则印刷印迹的网点饱满,着色力也越强,如果油墨的细度太粗,则容易发生网点发虚增大,点形不良和不光洁等弊病,而且容易造成毁版、糊版、堆墨 (包括堆版、堆橡皮布)等故障,也不利于小网点的完整性。

专业生产印刷纸张的uv胶印油墨纸袋包装油墨厂家--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金融都市广州,主要经营各类印刷油墨及印刷材料,为"A尔斯"系列油墨独家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自2004年成立以来,本着"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企业不断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辅料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无论从技术的开发、销售网络的完善、出色的售后服务,还是到当今的电子商务等方面都具备了领先的优势。目前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美国大豆环保协会认证,并当选为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主营"A尔斯"系列高档胶印油墨为主导、兼营印前、印中材料为辅,包括单张纸胶印油墨,轮转胶印油墨,UV胶印油墨以及油墨辅助剂以及各种相关印刷辅料。特别是公司生产的"A尔斯"系列哑粉纸油墨和合成纸油墨,在此基础上,独创性提出了《胶印油墨质量可控制性》的基础理论,攻克了胶印印前存在的一系列难题,填补了国际同类产品多项空白,质量(特别是在抗磨、防脱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得到各地相关企业广泛应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3-26/178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