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杉木桥镇:春暖花开只待学子归

来源:中国创业在线 张瑾瑾 浏览

小编: 中国创业在线张家界讯 杉木桥:春暖花开只等学子归——记杉木桥中心完小开学复学准备工作。寒随凛冬去,春上枝头来。非常假期凝结了难以忘却的记忆,湖南省张家

 

    中国创业在线张家界讯  杉木桥:春暖花开只等学子归——记杉木桥中心完小开学复学准备工作。
寒随凛冬去,春上枝头来。非常假期凝结了难以忘却的记忆,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杉木桥镇中心完小全体教师于4月15日有序进入校园,开始一周的开学准备工作。
    为确保学生有序、安全入校,学校召开防控疫情知识培训,并分年级组开展疫情防控交流会。 开展新冠状病毒知识考试,全体教师转换角色,都投入到清洁区卫生大扫除中,老师们个个激情四射,好像是经历了漫长的寒假后,再次回归校园后,有一种亲切感和充实感,时不时有老师说:“还是劳动最光荣!还是在学校踏实......”

    为确保学生就餐安全,学校提前做好对餐厅的严格全面消杀工作,并实行单人单桌单向的就餐方式。学生分班级错时就餐,按固定路线有序排队出入餐厅。学校要求学生入学后,班主任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填写健康登记表。班主任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就公共卫生健康、新型肺炎预防、心理调适、新学期校纪班规、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讲述,引导学生乐观向上,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
    虽然春季开学日姗姗来迟,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接续书写着成功的前言。穿越疫情的阴霾,春光显得格外明媚,生活显得格外亲切。当校园重现往日的欢声笑语,当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这一切,如此熟悉,却又来得如此不易,让人感动又振奋:这是校园最美时!春暖花开只等学子归!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4-16/1788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