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你的小可耐肥来了,上海市中小学放暑假时间定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转载自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今天的权威发布经研究决定,本市基础教育各学段2019学年第二学期暑假开始时间安排如下:小学本学期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 7月1

 

转载自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今天的权威发布

经研究决定,本市基础教育各学段2019学年第二学期暑假开始时间安排如下:

小学本学期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 7月1日起放暑假;

初中本学期至2020年7月7日结束,7月8日起放暑假;

高中本学期至2020年7月14日结束,7月15日起放暑假。

叮咚,你的小可耐昂然返校来了

5月18日,斌心学校迎来了错时、分批返校复课的小学四、五年级及初中预备年级(六年级)学生,七年级学生明天返校。这是按全市统一部署,继九、八年级返校复课后,第三批返校同学。

相比前两次,这次整个迎接小可爱们返校的流程更加熟练顺畅,当然也更加辛苦。

学校李去患老师,始终站在最前沿,当第一道屏障。

李老师测体温,这几次返校都没有出现同学体温异常的情况。同学们行李消毒之后,由教练们搬运。

特别应该感恩的是教练团队,因为家长们不能进入校内,所以每一个同学的行李都是教练们负责,一车一车的搬运到寝室。今天的天气比较热,都顶着大太阳。

今天返校的同学们也许比八九年级同学年龄小的原因,都特别爱表露,明显有一种昂然而来的喜悦。有的同学一进入校园就跑的飞快,迫不及待的感觉。

昂然归来

每位班主任都在教室里准备了爱心健康防疫箱,里面配有额温枪、呕吐包、酒精消毒湿巾纸、干纸巾、免洗灭菌洗手液等,供师生按需使用。

健康防疫箱

四五六年级同学一到,校园里立刻就更加生机勃勃起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5-19/1799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