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绿色概念,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聚焦环保促发展

来源: 浏览

小编: 当前,我国经过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显著提升了经济发展实力,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的快速发展必然导致科技水平的提升。在此领域,至今我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

 

当前,我国经过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显著提升了经济发展实力,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的快速发展必然导致科技水平的提升。在此领域,至今我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某些领域甚至超越了美国。然而,科技发展在推动工业升级改造的同时,却引发了一场环境污染的生存危机。特别是近几年以全球气候变暖为标志,人类深刻体验着竭泽而渔的发展困惑。

面对日益严峻的发展形势,我国政府提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理念,对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最强有利的回答。作为一家伴随改革开放冉冉升起的企业,上海凯太始终关注国家环保事业发展,深知坚守环保初心的重要性,自觉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之中,通过保持创新能力,推出了极具环保性能的一体化预制泵站

 这款产品与传统混凝土泵站相比,具有十分显著的特点。首先在材质选择上,其以玻璃纤维打造泵站顶盖,实现了自动化成型操作,凸显了设计理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更加的安全可靠。在其内部管件上,该设备立足防爆功能采用了强度为120MPa以上的铝合金材料,确保了长期使用时不易出现问题,从而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其次,一体化预制泵站是由玻璃钢筒体,耦合系统,管道,专用阀门,远程控制系统等部件组合而成,具有整体安装,成套出厂的特点,因此前期的高度集合组装就为后期的施工安装节约了时间,减少了建造成本,很大程度上维护了客户利益。再者,在性能上,该设备通过安装反冲洗设施等,实现了空气可流通功能,能快速有效的对水体进行清淤,确保水体无异味,不堵塞,达到了环保利用标准。

上海凯太在研发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过程中,始终瞄准最近科技前沿,通过对外吸收借鉴,丰富了自身产品设计。同时,企业还注重到产品一线进行实践研究,深度把握改进方向和提升空间,为未来发展提供有益探索。

随着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上海凯太将继续一如既往的聚焦国家发展战略,以绿色发展概念作为引领前行的强大推动力,不断将环保概念融入产品生产各环节,为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5-20/179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