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口煮——成都市井老火锅排队王!

来源: 浏览

小编: 赵雷的一首《成都》让大家重新审视这座魅力城市,数不尽的故事上演着或浪漫或悲凉又或是欢乐,老巷子里车来人往的安逸生活和道不完的故事一样多的还有街头巷尾遍布的老火锅。

 赵雷的一首《成都》让大家重新审视这座魅力城市,数不尽的故事上演着或浪漫或悲凉又或是欢乐,老巷子里车来人往的安逸生活和道不完的故事一样多的还有街头巷尾遍布的老火锅。看着红油在锅中哔哔啵啵的翻滚再加上辣椒带给我们的爽快,兴奋不已。要问成都人对于火锅的钟爱,春熙路无时无刻排起的长龙就是最好的答案。

  从小龙坎的神龙摆“长尾”,蜀大侠的喊号不停,到新晋网红火锅吼堂的一炮而红,再到人气王辣斗辣的风靡,无论阳光明媚或是阴雨绵绵春熙路火锅排队现场似乎一直都是常态。当消费者频繁被折扣洗脑之后,剩下来还能继续排队的才是春熙路的王者!这就是笔者今日想跟大家聊的——“叁口煮市井老火锅”。

  几十平米不大的门店,甚至连卫生间都没有,门口不到两米就是马路,周边全是竞争的火锅品牌火爆全国的小龙坎、风靡成都的辣斗辣,叁口煮在春熙路店的位置并不算优异,但是它却能够让门口排队的消费者不离不弃,这就是真本事!

  熟悉叁口煮的人都知道,2017年鲍哥卖了自己家中最后一件值钱的东西(奔驰车)开起了叁口煮市井老火锅。也由此开启了成都市井火锅小盘菜的时代,强势在成都遍地开花的火锅市场开辟出了一条新的道路,成为传统火锅强有力的竞争对象。

  叁口煮打开了成都市井火锅的通道,让小盘菜逐渐成为成都人吃火锅的首选。从最开始的一家社区店,逐渐辐射整个成都,一直到全国上百家门店。叁口煮走的路稳健且有前瞻性,这也是它能够持续成为市井火锅排队王的原因!

  除了引领了市井火锅的小盘菜时代,奔驰锅也是叁口煮市井火锅的一大不可忽视的亮点。众所周知叁口煮独创的奔驰锅,把锅底一分为三,同样的价格让你在叁口煮可以吃到三种不同的风味,酸甜开胃的番茄锅、清淡养生的菌汤锅、通红透亮的牛油红锅、香气扑鼻让人垂涎欲滴,三足鼎立,确实不一般。

  对于叁口煮而言,火锅与酒始终是不可分割的两大元素。烫毛肚配啤酒,那才叫人生畅快。叁口煮市井老火锅,不仅在于他的重味老火锅,更在于酒都二字!叁口煮算是成都第一个“国产啤酒体验馆”,卖的都是各地的国产老牌啤酒:山东青岛、辽宁雪花、云南的风花雪月、北京纯生、新疆大乌苏......一桶里摆满14种国产啤酒,俗称“一桶江山”。叁口煮对酒文化的尊重与发扬,为它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

  对于火锅行业的前瞻远足、对于奔驰锅延展的孜孜不倦、对于国产啤酒文化的传扬,让叁口煮所到之处,皆能掀起不小的排队风波。火锅从纤夫时代发展至今,道路无限,它的地位无所媲美,火锅的麻与辣值得我们永生回忆,吃的是人间烟火,烫的是百味人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5-27/180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