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5月国内市场新增上架App数量8万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30日,工信部发布《2020年1-5月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显示,移动应用程序(App)数量稳步回升

  6月30日,工信部发布《2020年1-5月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显示,移动应用程序(App)数量稳步回升。截至5月末,我国国内市场上监测到的App数量为360万款,比4月净增1万款,环比增长0.3%。其中,本土第三方应用商店App数量为211万款,苹果商店(中国区)App数量为149万款。5月新增上架App数量8万款,下架应用7万款。

  据报告显示,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大幅回升。1-5月,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719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较1-4月回升10个百分点,仍低于去年同期4.5个百分点。

  行业利润保持正增长。1-5月,全行业共实现营业利润533.1亿元,同比增长3.1%,增速较1-4月回落1.7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21.5个百分点。

  研发投入延续增速回升态势。1-5月,全行业完成研发费用236.7亿元,同比增长10%,增速较1-4月回升4.7个百分点,仍低于去年同期5.6个百分点。

  有网友爆料,今日在中关村融科资讯中心南北楼相望的荣耀和AMD通过窗户高调互撩

  杭州灵芝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井贤栋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邵文澜接任

  俞渝呼吁当当童鞋们“行动起来,发微博、发朋友圈,保卫自己、保卫当当,保卫顾客,保卫供应商”

  苹果公司iOS 14测试版系统中的部分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一项功能,Apple Pay中或许会加入二维码支付

  当前全国“携号转网”服务总体平稳,申请服务的用户量快速上升,已为940万人次提供了 “携号转网”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7-09/182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