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国内版N号房网站”后续:重庆某大一学生架设网站传播未成年人淫秽视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9日公布了“净网2020”专项行动上半年工作成果,专门对此有所回应

  中国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9日公布了“净网2020”专项行动上半年工作成果,专门对此有所回应。

  对网传所谓“国内版N号房网站”相关线索情况,中国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开展核查。经研判,涉案网站传播方式、组织架构与韩国“N号房”存在明显差异,属于日常打击的一般性境外淫秽色情网站。根据两部门交办的线索,重庆市沙坪坝公安机关成功侦破网站“爱萝莉吧”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经查,2020年1月,重庆某大一学生,通过境外服务器架设网站,以充值会员方式传播涉未成年人淫秽视频,点击量200余万次,充值会员近万人。目前,该案逮捕2人,查获涉未成年人淫秽视频160余部。另一起依据线索形成的案件正在积极侦破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7-09/182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