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今日启动 长春要选出300家示范店

来源: 浏览

小编:(9频道特约记者:李兴源 孙悦)9月21日14时,“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2楼音乐厅隆重召

(9频道特约记者:李兴源 孙悦)9月21日14时,“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2楼音乐厅隆重召开。

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董事长高旺,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会长刘洪波,吉林工商学院教授、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夏金龙,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CEO刘志威等主办方领导出席发布会现场并致辞。

吉林省营养师协会会长王雷,长春市南关区个私协会会长高晓平,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执行会长曹志广,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网络信息部主任孙明磊,吉林省饮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振妍,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总经理张中岩,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总编辑王振东,吉林省健康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纪岩峰,长春市益路爱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明,长春市有缘人志愿者团队理事长刘东生,长春市公益徒步协会会长郝勇,长春市阳光助学联盟理事长王立军,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魔术协会创会会长赵麒凯等嘉宾莅临发布会。

新华网、中新社、人民网、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央电视台网、中国食品安全报、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百度新闻、新浪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吉林广播电视台、东亚经贸新闻、长春日报、长春晚报等3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及100余家长春市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健康问题再一次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很多人都开始通过健康饮食,提升免疫力,来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与此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不久前也强调,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在这种社会环境下,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主办了此次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并由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共同承办。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在全社会普及健康饮食的文化理念,唤起人们厉行节约、文明用餐、健康饮水、科学饮食的意识,同时号召广大餐饮企业提升文明健康饮食标准,为春城百姓健康饮食提供有效保障。

天源至臻团队于2014年在全球首次提出了健康食品行业的概念,七年来项目团队一直高度关注百姓的饮食需求,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真正健康的食品,持续推动食品行业变革,不断淘汰非健康食品,从饮食层面提升当前人类的健康水平。通过六年的不断实验、研究,2020年7月,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推出的首款健康产品“天源至臻健康水”上市,今后,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将以健康水产品为原点,构建健康食品矩阵,稳步开拓健康食品事业版图。此次举办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将通过餐饮企业把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群,普惠大众。

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董事长高旺

在新闻发布会上,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董事长高旺说,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健康+爱”的品牌定位,致力为百姓生产符合健康标准的健康产品。

“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是以传递健康,传递爱为宗旨的健康食品项目,我们觉得有责任有义务把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高旺表示,此次举办‘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将围绕健康话题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借此唤起人们文明用餐、健康饮水,科学饮食的意识,同时呼吁更多的食品生产企业提高健康生产标准,为人们生产更健康的食品。

吉林工商学院教授、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夏金龙

吉林工商学院教授、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夏金龙在发布会上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餐饮业,就应该以身作则,厉行节约、文明用餐,倡导光盘行动!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要把总书记的精神落实好,在省市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带动我市餐饮业能够长效的深入实施节约政策,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这次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我们要感谢天源至臻给予餐饮行业的大力支持,我们会齐头并进,从健康出发,为百姓谋福祉。

夏金龙说,这次活动将从食品原料、合理设计菜单等多方面考核报名的餐饮机构,最终评选出300家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餐饮行业长效深入实施节约政策、提升文明健康饮食标准,倡导群众健康饮食、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

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会长刘洪波

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会长刘洪波表示,作为卫生健康信息的传播者,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百姓提供精准的健康指导。在此次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过程中,学会将组织全国知名的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市民讲解健康饮食、健康饮水的知识,解答各种健康疑问。

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CEO刘志威

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CEO刘志威说,作为央直媒体的吉林代表机构,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一直将传递吉林声音,讲好吉林故事作为己任。通过这次活动,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将把节约、健康的理念普惠到一点资讯的8亿用户。

在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和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签署了战略联盟,双方在资源共享、携手前行等多方面达成了一致。

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将持续一个半月,活动过程中会陆续开展“饮食健康发展论坛”、“你消费 我买单”、“健康社区行”等系列活动。

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文明健康饮食示范店评选活动,为“全民文明健康餐饮”吹响了号角,相信本次活动一定会引领文明用餐,健康饮食的新风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9-22/185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