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ONER壹可医研透明质酸钠修复贴,术后肌肤修复之选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女性对于护肤类需求的逐渐转变,市场上的护肤类呈现细分品类的多样化。其中,安全有效的医美修复类产品,在近些年来深受消费者青睐,市场需求呈快速攀升趋势,成为众多品牌新的

 随着女性对于护肤类需求的逐渐转变,市场上的护肤类呈现细分品类的多样化。其中,安全有效的医美修复类产品,在近些年来深受消费者青睐,市场需求呈快速攀升趋势,成为众多品牌新的发展机会。

然而医美产品却是护肤品中最难做的品类之一,安全性和实际功效的验证需要大量的时间、人力和资金投入。想要打造高品质的医美产品,需要由基础科学家来对皮肤肌理进行深入研究,并且最终要通过安全性测试和功效的临床验证。其中,作为亚洲唯一高端医美有机品牌ECOONER壹可医研,由专业皮肤科医生和顶级配方专家共同研发, 经过全方位临床测试,形成专业功效级日护产品线,在针对医美术后肌肤敏感的症状,ECOONER壹可医研特别研发了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成为众多用户术后肌肤修复之选。

2-201015092039333.jpeg

一般情况,无论哪类医学美容器械,为了保证医美效果,基本上都是以“破坏”原有皮肤为先,然后在破坏后的肌肤上进行重建,尤其是激光类、注射类项目,在治疗过程中或多或少会造成皮肤真皮层损伤,因此,医美术后的肌肤相较于一般肌肤更为脆弱敏感,干燥易缺水,修复能力下降,此时就需要使用无菌修护类的产品,阻隔细菌接触皮肤的可能,从而达到从内部修复受损的肌肤,促进肌肤屏障的修复,让医美项目效果维持得更久。

ECOONER壹可医研旗下的械字号产品——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温和不刺激,主要针对的就是做过面部激光、光子嫩肤、微晶磨削、水光针、果酸活肤术等医美微创手术及敏感肌人群。与普通护肤品相比,械字号产品往往经过实验与临床验证,针对不同肤质、不同肌肤状态提供不同种类的械字号产品选择。同时械字号产品在成分上也非常明确,一般不含有对肌肤不适的成分,且均在十万级无菌车间生产,安全性能远远高出普通护肤品。

2-201015092052C5.jpeg

而在产品成分方面,ECOONER壹可医研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主要成分为透明质酸钠,大分子、中分子与小分子透明质酸,通过给术后肌肤补水保湿,并促进肌肤屏障加速修护,隔离外界对肌肤的伤害,以温和安全的修护力,帮助术后肌肤远离外界伤害,呈现出较好的术后状态。

在医美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日渐改善的情况下,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会选择医美,而术后修护也将会成为年轻消费者新的护肤难题。ECOONER壹可医研正是凭借着专业的研发能力以及对行业用户的深刻洞察,打造出ECOONER壹可医研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这样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0-15/1854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