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优瑜伽携手短视频直播创业培训班开展优瑜伽秋韵公益活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金秋送爽,微风拂面!赤壁外滩网红人行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映入眼帘!由赤壁市优瑜伽组织,赤壁市短视频直播创业培训班学员参与拍摄、瑜伽爱好者参与练习的优瑜伽秋韵公益户外瑜

  

  金秋送爽,微风拂面!赤壁外滩网红人行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映入眼帘!由赤壁市优瑜伽组织,赤壁市短视频直播创业培训班学员参与拍摄、瑜伽爱好者参与练习的优瑜伽秋韵公益户外瑜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此次活动在优瑜伽高级导师佳佳的热情带领和专业指导下,众位瑜伽爱好者屏息凝气练习瑜伽!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


      
  瑜伽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优瑜伽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始终坚持“绿色健康有氧运动”理念并定期举行公益户外瑜伽活动,旨在让更广大的民众能够在瑜伽运动中受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0-30/1857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