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仅用28天——棒棒堂苍南灵溪加盟社区校开业

来源: 浏览

小编: 成功的秘诀,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卢梭庆百里校区后,棒棒堂又孵化一批高水准的加盟社区校:棒棒堂强势入驻苍南灵溪宏图:1.18号棒棒堂苍南灵溪加盟社区校正式开

 成功的秘诀,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卢梭

庆百里校区后,棒棒堂又孵化一批高水准的加盟社区校:棒棒堂强势入驻苍南灵溪

宏图:

1.18号棒棒堂苍南灵溪加盟社区校正式开业啦,在温州这个板块又留下一道脚印,烙印在城镇中,实现棒棒堂下个十年的计划 发展儿童艺术综合素质教育,实现共赢是棒棒堂的的最终目标。

云图片

嘉宾签到

在这个过程中,精心培育和支持着每个加盟校区,为棒棒堂的梦想付诸努力,为孩子综合素质教育学习铺就一条更轻松高效的道路。

云图片

嘉宾剪彩

 

伟业:

深得信赖:0-1的突破

一步一个脚印

自信来自于专业,信赖来自于踏实,基于投资人的信赖 ,从苍南灵溪选址到开业仅仅只要28天。

云图片

 

那这个28天 我们给他带来了什么变化呢?

1、前期:专业人才培训

Part 1

企业大学的重点培训-教学质量、运营办法双把关

得到专业的培训,了解校区运营的标准化流程,销售时技巧化训练、活动流量卡设计等实战技巧,使得灵溪这只的教学团队成为“正规军”。

云图片

Part 2

筹备期:亲选校址、环创获0差评

棒棒堂通过长期的摸索,总结出一套专业化、标准化、理念化,市场调研办法 为了方便周边数十个幼儿园得到儿童综合素质教育,最终选择了灵溪中心地段,地理位置优渥、交通方便。

云图片

Part 3

开业期:三大运营手册、专业服务人员多对一的开业指导。实现支持加盟校区开业的“零延迟”、“高效能“、“全方位”运营督导和教研督导服务,快速有效地帮助灵溪解决开业中的相关问题

云图片

Part 4

今后,灵溪将会获得总部强力支持五大日常运营手册,费用透明、支出透明、人员管理透明,给孩子营造一个成熟的机构,让投资人实现财务可视化。

云图片

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永远是观众

能力再大,自己不行动,只能看别人成功

棒棒堂诚邀您的加盟

共赢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1/1878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