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病房里的生日歌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021年1月19日午餐时刻,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病房里传来了欢快的歌声。    走进病房,场面温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021年1月19日午餐时刻,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病房里传来了欢快的歌声。  

  走进病房,场面温馨,医护人员手拿生日蛋糕和准备好的长寿面,唱着生日歌围绕着李奶奶庆生。这突然又如期而至的祝福让老人忍不住热泪盈眶,不停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那么用心,谢谢你们。” 烛光下,李奶奶温暖地度过了她78岁的生日,并许下了她最美好的心愿。  

  疫情防控期间,病房探视有规定,病区患者和家属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但是错过老人的生日,子女在和医护人员的电话沟通中也表达了遗憾之情。而当看到传来的一张张照片,老人的子女又无尽的欣慰、感动和开心。

  小小的病房,大大的关爱。为患者庆祝生日,看似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却体现了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替天下儿女尽孝心,为社会家庭分忧愁”的初心。(郭茹梦 张祖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1/1878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