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两辆挂车掉沟里 铅山交警紧急出动维持交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朱晋 浏览

小编: 1月19日上午7时30分左右,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紫溪岭路段有两辆挂车在转弯处单轮陷入路边沟里,无法动弹。民警迅速出警,来到事发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在现

         1月19日上午7时30分左右,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紫溪岭路段有两辆挂车在转弯处单轮陷入路边沟里,无法动弹。民警迅速出警,来到事发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810.jpg

在现场,民警发现两辆满载货物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一辆前轮陷入了路边排水沟里,整辆车横在路中央,将整条道路完全堵死。另外一辆车右轮全部掉下排水沟,所幸并没有侧翻,现场没有任何人员伤亡。经询问后得知,虽然近期天气晴朗,但是昼夜温差大,紫溪岭又地处山区,早晨道路依然有结冰现象,挂车在拐弯处车轮打滑,司机自己经验又不足,没有选择好转弯角度、方向也有点打急了,造成了车辆前轮掉入排水沟。而后面跟着的另外一辆挂车在前车发生事故后,紧急制动,同样发生了打滑现象,右侧车轮全部掉入排水沟中。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804.jpg

为预防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在事故路段现场维持秩序,并叫来救援车辆对两辆挂车进行救援。(朱晋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2/187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