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铅山公路分局党员参观新滩湖塘革命历史陈列馆

来源:河北新闻网 周君慧 浏览

小编: 4月16日,铅山公路分局组织党员赴新滩乡湖塘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观照片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湖塘革命历史陈列馆.jpg

4月16日,铅山公路分局组织党员赴新滩乡湖塘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观照片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参观湖塘革命历史陈列馆3.jpg

跟着讲解员,党员们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了《铅山建党从新滩开始》,唤起铅山的红色记忆,感受到了新滩苏区艰难而光辉的岁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了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礼。

参观湖塘革命历史陈列馆4.jpg

此次活动,让分局党员干部触摸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和质朴情怀,见证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神圣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周君慧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18/1917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