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村官被指在换届选举前公开拉票并干扰选举

来源: 浏览

小编: 搞好村“两委”换届选举,事关党的执政根基稳固,事关基层群众民生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村“两委”

 搞好村“两委”换届选举,事关党的执政根基稳固,事关基层群众民生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在村委会换届选举之前,原支书李某新等人在村民微信群里公开拉选票,后又在村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上故意搅乱会场,导致选举工作中断,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4月19日,河北省故城县西半屯镇西半屯村的部分村民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我们村的李某新(原村支书)和李某宽(有前科)、李某良、曹某(有前科)、温某方等人,在村委会换届选举之前在村民微信群里公开拉选票。在4月17日上午村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上,蓄意、故意抛撒选票,寻衅滋事,并驱散参选村民,搅乱会场。采取锁村委会大门、恐吓录像人员并不让取证等手段,干扰选举,导致选举工作中断,并且叫上多名外村亲戚助阵。
    以上事实,有镇政府工作人员安排的全程录像及村民们手机录像为证。恳请上级领导予以关注,尽快查明真相,依法依纪公正处理,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风清气正。
   
来源:头条快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23/1918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