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交警积极做好特殊群体人群服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朱晋 浏览

小编: 4月21日,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里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在汽车理论候考区中,有三名残疾人,看到院内人多车多,他们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今天他们是

         微信图片_20210425103503.jpg

        4月21日,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里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在汽车理论候考区中,有三名残疾人,看到院内人多车多,他们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今天他们是相邀一同前来理论考试的,但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在车管所工作人员发现他们后,热情耐心的提供了服务,引导他们优先赴考,最终三名残疾人顺利通过考试。

微信图片_20210425103510.jpg

         据了解,这三名残疾人朋友来之前心里比较忐忑,害怕自己身体的原因办理有困难,考试也不方便,耽误到他人办事和考试,但是没想到车管所现在服务越来越方便越来越人性化,“刚到门口不知道该去哪办业务时,门口就是导办人员,看到我情况之后全程随同,考试的时候考官也十分耐心热情的为我服务,服务设施十分人性化,高效便捷,还让我们优先考试,通过了理论考试我太高兴了。”其中一名残疾人朋友激动说道,“车管所现在真的是便民利民,真心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的热情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25103513.jpg
         近年来铅山交警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业务实际,以赢得群众满意为出发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推出残、老、孕及特殊群体专门窗口,疫情应急窗口、绿色通道及一大批实用、管用的服务举措,不断增强服务群众体验感、办事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朱晋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27/1918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