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交警开展教育整顿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朱晋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找准铅山公安交警在思想、作风、纪律以及执法办案和服务群众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方位、多渠道倾听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找准铅山公安交警在思想、作风、纪律以及执法办案和服务群众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方位、多渠道倾听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执法公信力,提高交警队伍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按照教育整顿活动要求,积极开展调查问卷走访,诚恳征求广大交通参与者对大队民、辅警在路面执勤执法、源头管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交通违法查处、交通安全宣传、交通保畅、交通事故处置以及其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民警走进违法处理大厅、车管所以及辖区商店等发放了问卷,对前来处理业务的群众们进行问卷调查,接受问卷调查的群众们都认真地进行了填写,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作风建设中,铅山公安交警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根本标准,大队将根据反映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整改和完善。(朱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27/1918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