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铅山交警酒驾宣传进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酒驾引起的交通事故,从源头上提高企业驾驶员安全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根治酒驾违法行为,4月27日,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法宣科民警来到县工业园区上饶市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酒驾引起的交通事故,从源头上提高企业驾驶员安全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根治酒驾违法行为,4月27日,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法宣科民警来到县工业园区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努力营造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以座谈、现场教育的方式进行,并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在座谈会上,民警结合实际案例,以及今年交警部门依法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举措,宣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了酒后醉驾长期无法根治的原因和社会危害,阐明了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和交通安全法律意识的缺失,是诱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主要原因。督促企业负责人及其驾驶人知晓酒驾的利害关系,真正把“开车不饮酒,喝酒不开车”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营造“无酒驾”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督促教育好企业驾驶员牢固树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理念。

在听取讲座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法规,拒绝酒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28/1918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