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水果送进交警队,只是为了一声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 4月25日一早,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违法处理中心就收到了一份外卖小哥送来的水果,上面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感谢高师傅的热情指导服务,非常感谢!祝您全家幸福

         4月25日一早,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违法处理中心就收到了一份外卖小哥送来的水果,上面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感谢高师傅的热情指导服务,非常感谢!祝您全家幸福安康。”在联系上送水果的群众后,对方却表示,已经回杭州,非常感谢民警对他的热情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27202311.jpg

原来,这名群众是从外地赶回来办理相关业务的,在大队办理业务期间,得到了民警的热情帮助,让他很顺利将业务办理完毕,这让他心怀感激,于是在第二天让外卖送来一份水果。

微信图片_20210427202300.jpg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群众送水果给民警了。3月16日上午,一名大爷走进违处中心,径直将一个装满了水果的塑料袋塞给了7号窗口的工作人员,并称,“谢谢你们的耐心指导,一点心意。”原来,大爷上周五在7号窗口办理违章,在得知其办理的违章比较复杂会耽误一点时间,大爷因急着过户,误以为工作人员故意为难,情绪比较激动。工作人员见其情况耐心给他解释,并安抚其情绪并告知大爷已与科室负责人及相关领导汇报。过程中,大爷见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处理,也理解工作人员的难处最终配合了工作,所以才会出现了这一幕。工作人员表示到:“谢谢!你们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鼓励。”

微信图片_20210427202320.jpg

近年来,铅山交警牢牢把握“为民办实事”的思想理念,立足业务实际,以赢得群众满意为出发点,不断增强服务群众体验感、办事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28/191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