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铸魂 启智笃行”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开班啦

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浏览

小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按照《区园林绿化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按照《区园林绿化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4月29日下午,党总支举办以“培根铸魂、启智笃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组织委员郇淑杰做首堂课领读学习,党组成员及各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材,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开班第一课上,郇淑杰同志选取《中国共产党简史》读本中第一、二章节,广征诗词典故,带领大家细细品读毛泽东诗词,透过诗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同时穿插影片资料介绍,让本次读书学习内容丰富而生动。大家进一步了解历史背后我们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牺牲与奉献,仿佛穿越时光的隧道,回到近代新思想启蒙的年代,回到那个火红的七月,回到土地革命的风暴中,对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党的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努力书写园林绿化工作更加精彩的华章。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和配档表,开展专题辅导学习,举办专题读书活动,组织党员个人自学做好读书笔记,领读原文、互相交流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开展“绿化提档升级·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实践活动,突出园林工作特色,累计帮助群众修剪危险树130余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争当高效落实的排头兵。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30/191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