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履约,锻造交通品牌形象

来源: 浏览

小编: 5月16日,历时264天的日夜奋战,北京公司天津葛沽第二项目柳阳路、文景路沥青摊铺及其附属设施工程顺利完工,远提前于业主规定期限,是天津津南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

       5月16日,历时264天的日夜奋战,北京公司天津葛沽第二项目柳阳路、文景路沥青摊铺及其附属设施工程顺利完工,远提前于业主规定期限,是天津津南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迄今为止唯一一个无甩项完工,并创下了天津津南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进场最快、工期最短的记录,跑出“中建加速度”!

攻坚克难 跑出“中建加速度”

天津葛沽第二项目部成立于2020年8月10日,在完成柳阳路、文景路的立项报规、地上障碍物清除及征拆等前期工作后,于2020年8月25日进场施工,2021年5月16日提前完工。

项目部全体人员攻坚克难,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施工建设中。施工中所涉及到的排水工程、道路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均保质保量完成,确保每一个环节做精、做细,创建优质工程,为葛沽镇人民“办实事”

筹谋部署 开启奋进新篇章

施工前期,面对疫情、扬尘、气候、拆迁、清障等诸多不利因素,公司、分公司多次至项目部调研指导,协商解决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以高水平谋划长久之策、高标准行固本之举,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

局助理总经理,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平强调,项目部要准确把握公司“中建领先,行业一流”的基础设施建设集团公司的战略愿景导向,持续厚积发展优势,齐力唱响“基建专家”的品牌,以奋进争先的姿态优质履约,推进公司全面发展的内涵。

乘势而上 唱响奋斗主旋律

4月1日,项目部开展“我行动,我献礼”劳动竞赛,吹响施工生产“冲锋号”,全体参建人员蓄势待发。坚持“稳字当先、快速施工、确保履约”的工作思路,抢抓施工黄金期,协调多方资源,快速增配各项生产要素,24小时连续奋战,不断创新生产记录。

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根据整体工期安排及要求,坚持每天召开“碰头会”,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考核制度,完善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全员生产积极性;及时加大现场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项目部始终践行着“科技创效 质量创优”的管理理念,大力推广建筑业十项新技术7大项17小项、中建七局新技术9小项,积极推进双优化立项1项,并于2021年5月分别获得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组织的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评价一等奖2项。

多措并举 激活发展新动力

项目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和引领作用,让党旗在项目上空高高飘扬,凝心聚力,助推项目平稳健康发展。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项目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把“学史力行”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

项目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加强一线党员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疫苗接种进工地”志愿服务活动,为工友打造“健康之路”;联合政府开展党员慰问活动,加强多方基层党组织互动式、互助式、互建式的联建共建。

初心担使命,匠心筑精品。天津葛沽第二项目部将继续发挥垂足实干精神,将“奋进无止境 争先当第一”的企业品格根植于工程建设实践,将“成为中建领先、行业一流的基础设施建设集团公司”的企业愿景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助力企业与员工互利共赢目标稳步实现!(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张渝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5-20/192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