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公积金缴存突破300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沈静 浏览

小编: 至今年7月底,上饶市共有5966个单位、27.08万名干部职工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301亿元,累计提取123.42亿元,归集余额达177.58亿元;累计发放贷款7.19万户,金

         至今年7月底,上饶市共有5966个单位、27.08万名干部职工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301亿元,累计提取123.42亿元,归集余额达177.58亿元;累计发放贷款7.19万户,金额225.68亿元,累计收回到期贷款80.88亿元,贷款余额144.8亿元。

今年以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积金网厅业务及手机公积金App推广,实现缴存更加便捷。同时各中心深入园区企业大力宣传公积金政策,在各县(市、区)开展了卫生、公安、乡镇街道等系统聘用人员公积金建缴意愿专项调查,推进自由职业者缴存住房公积金。上半年全市新增缴存单位287个,新增缴存职工15540人,同比番了一翻。(沈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19/193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