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烟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孙月蓓 浏览

小编: 8月20日,信州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建科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会上,区局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所征求意见建议及上年

         8月20日,信州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建科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区局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所征求意见建议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人员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剖析深刻,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共识、凝心聚力和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持续用力,吃透“七一”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服务群众、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聚焦抓好整改问题上持续用力,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用实在的、落地的新举措抓好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

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杆找不足。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工作始终,以问题的大整改、作风的大转变、效能的大提高促进业务能力的大提升。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打赢翻身仗、推动区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孙月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22/193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