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这两杯古茗奶茶,真的太好嚯了“椰”~

来源: 浏览

小编: 你们知道喜欢喝奶茶的人,脸上都会出现什么嘛?当然是,笑容吖~每当心情不爽时,来一杯甜甜的奶茶,烦恼瞬间消散;每当工作不顺时,来一杯甜甜的奶茶,顿时充满干劲;每当好事降临时,来一杯甜

 你们知道喜欢喝奶茶的人,脸上都会出现什么嘛?当然是,笑容吖~

每当心情不爽时,来一杯甜甜的奶茶,烦恼瞬间消散;每当工作不顺时,来一杯甜甜的奶茶,顿时充满干劲;每当好事降临时,来一杯甜甜的奶茶,喜上加喜,nice!

So~不如此刻就来一杯奶茶?下面这两款古茗茶饮的产品,天生携带网红“生椰”基因,好喝到“哭”,保准让你收获满满幸福哦~

01馥郁——古茗生椰拿铁冰淇淋

古茗生椰拿铁冰淇淋由生椰乳、咖啡液、生椰冰淇淋、珍珠四种基本原料制作而成。

低温冷榨的生椰乳,充分锁住了椰子的醇香,能很大程度保留天然清甜,加入牛奶后,椰香浓厚,入口更多了几分细腻顺滑;100%优质阿拉比卡咖啡豆萃取的咖啡液,馥郁醇香,风味均衡饱满,明媚花果气息萦绕,酸度柔和轻盈;超浓郁椰香冰淇淋,带来丝丝凉意,其中的椰蓉还能为整体更添奇妙口感;小料界王者——珍珠,同样不会缺席,让这杯古茗生椰拿铁冰淇淋又增添了一丝咀嚼的快乐~

入口后,生椰乳的清甜与香浓咖啡的醇厚在口中层层交织,搭配上超浓郁的椰香冰淇淋,酷爽直冲天灵盖,加倍满足,开心满分!若是待冰淇淋微微融化后,将其与生椰拿铁搅拌均匀,顺滑度飙升,又是另外一种口感,古茗绝绝子!

02清甜——古茗西瓜生椰冰淇淋

古茗西瓜生椰冰淇淋由生椰乳、生椰冰淇淋、多肉、茉莉花茶、西瓜果肉碎五种基本原料制作而成。

除了生椰乳与生椰冰淇淋,Q弹脆爽多肉使整体口感富有层次,大口咀嚼,爽感拉满,嗨翻味蕾;清雅的茉莉花茶作底,沁凉清爽,茶香四溢;伴随着清甜西瓜果肉碎的加入,还能品味出一丝热带风情,原汁原味,那散发出的微甜,恰到好处,哇~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入口后,渐渐融化的浓香椰丝冰淇淋,会慢慢释放出奶香,与清爽可口的西瓜果肉交织在一起,搭配上脆脆的多肉,在口中交织出曼妙的韵律,让人忍不住声声称叹~古茗西瓜生椰冰淇淋,爱了爱了!

奶茶不离手,没事嘬两口。人生苦短,做不到时刻开心的话,那不如借助美味的古茗奶茶,来抓住简单的快乐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10/193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