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E全效护肤泥面膜,人人必备

来源: 浏览

小编:
QCE系列面膜是世界500强国企产品,选用运城“死海”(盐池)上千年黑泥,黑泥富含30多种天然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说到盐池,上古时期各部落就是因为争夺它引发了

 
 
QCE系列面膜是世界500强国企产品,选用运城“死海”(盐池)上千年黑泥,黑泥富含30多种天然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说到盐池,上古时期各部落就是因为争夺它引发了人类第一场战争“黄帝战蚩尤”,而且此泥不可再生,非常稀缺,重要的是2013年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用过此泥的朋友们,是不是倍感自豪?我国也有上千年的“死海”天然稀缺黑泥,在护肤界的老油条们,是不是第一次听说护肤品是“国家地理保护标志产品”的?所以这款黑泥面膜要人人必备,因为随时会被停止开采,到时候你还没有用过自己国家的黑泥面膜,真的是遗憾啊!护肤重中之重就是清洁,此泥具清洁毛孔、平衡水油、提亮肤色、补水锁水、提拉紧致、抗皱、再生、修护等效果。

 

面部爱出油、长痘、闭口的朋友们,选它!---QCE清肌控油泥面膜,此款含有积雪草提取物,在清除毛孔垃圾的同时,平衡水油,修护痘肌。

  

面部缺水、干皮的朋友们,选它!---QCE润养嫩肤泥面膜,此款含有白花春黄菊、皱波角叉菜提取物,清除毛孔垃圾,能够及时补充肌肤水分,滋养肌肤。

面部暗沉无光泽的朋友们,选它!---QCE净颜亮肤泥面膜,此款含马齿笕、皱波角叉菜提取物,清除毛孔垃圾,能够及时给予肌肤滋养,改善肌肤粗糙肤质。

面部松弛、有细纹的朋友们,选它!---QCE靓颜赋活泥面膜,此款水解燕麦蛋白、皱波角叉菜提取物,清除毛孔垃圾,能够滋养肌肤,细致毛孔,提升皮肤紧致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16/1936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