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喜意盈秋日,学子热情胜春朝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刘金龙 祝 茜 浏览

小编: ——上饶市广信中学顺利举办社团招新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多元能力发展、丰富校园文化体艺生活,2021年9月14日下午,新学年的面向高一年级新生的大型社团招新活动

 ——上饶市广信中学顺利举办社团招新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多元能力发展、丰富校园文化体艺生活,2021年9月14日下午,新学年的面向高一年级新生的大型社团招新活动在我校四合院中蓬勃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915181221.jpg

 

新学年的社团种类更加丰富,规模更为壮大,既有多年历史发展成熟的老成员,又有初出茅庐崭露头角的新社团,各有所长,各具特色,同学们在一幅幅社团招新海报前穿行,目不暇接。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指导老师和社团成员们热情洋溢,为前来咨询的新生们介绍社团理念和活动内容,想要报名的同学则认真填写信息登记表。

 


与此同时,我校何庆旦副校长、教务处熊俊丰主任、教科处娄永红主任以及高一年级邵世根主任也走到同学们身边,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报名意愿,了解各社团的招新进度,并关注着现场秩序。

匹练秋光充盈着欢腾的校园,高一学子纷纷怀着求真向上的笃定选择了自己热爱的社团,透过渴望追梦圆梦的澄澈目光,相信他们都会有所锻炼,有所成长!(刘金龙、祝  茜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18/193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