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操作使用环槽铆钉枪

来源: 浏览

小编: 环槽铆钉是种由环槽和钉套结合组成的高强度紧固件,环槽铆钉虽然属于盲铆钉,但是它却不是盲铆钉,因为它是通入板面的两边来进行安装。他们比盲铆钉中的其他多数产品提供更高

 1407_e159210f540336ddf8a6907fc97849ee.png

环槽铆钉是种由环槽和钉套结合组成的高强度紧固件,环槽铆钉虽然属于盲铆钉,但是它却不是盲铆钉,因为它是通入板面的两边来进行安装。他们比盲铆钉中的其他多数产品提供更高的切变强度、抗拉强度、钳位装载和抗振性,通常由铝,钢和不锈钢材质制成。为了效率的安装这种紧固件,往往需要用到环槽铆钉枪,那么,该如何选择选择合适的环槽铆钉枪呢?

目前,市面上的环槽铆钉枪种类、品牌繁多,主要品牌包括:Huck 、AVDEL、Hualis及Gesipa。在这几大品牌中,当属Huck的环槽铆钉枪适用范围广,下面,我们且来了解下Huck环槽铆钉枪的使用要点。

首先,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下Huck环槽铆钉枪的工作原理;(1)、将哈克螺栓穿入连接孔,套环套在环槽螺栓上  (2)、哈克枪枪头套在栓杆尾部,按下哈克枪的开关,工具启动,枪头部爪片抓紧栓杆尾部,头部推动套环直到去掉任何间隙 (3)、头部开始将套环模压在栓杆的环形沟槽上,直到套环伸长并钳压在栓杆上(4)、套环在栓杆上的沟槽压模锁闭完成达到设计夹紧力后,栓杆尾部同栓杆拉断分离,安装全过程完成。

1407_bbb41ec9cd38752c808807d71a792aa4.png

 

那么,为了安全的安装环槽铆钉,我们便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开始工作前先从进气嘴注入少量润滑油、保证铆钉枪的工作性能和工作寿命。

2、保持规定的进气压力。进气压力过小,会降低铆锤的功率,不仅铆接效率低,铆钉顿头也可能因锤击次数过多而裂纹。

3、冲头顶紧铆钉后才按压按钮。否则,活塞产生往返运动,会消耗一部分能量,活塞撞击壳体,使铆钉枪损坏。

4、利用防护弹簧将冲头与枪身连接牢靠,避免冲头飞出,损伤人或产品。

5、右手持握手柄,食指按下按钮,启动铆钉枪,可利用按钮调节压缩空气大小,保证铆钉枪平稳工作。铆接刚开始,由于铆钉杆较长,铆钉杆与铆孔之间的间隙较大,受锤击时铆钉杆容易弯曲。因此,应轻压按钮,使铆钉枪功率小一些,待铆钉杆填满铆孔再重压,增大铆钉功率,以迅速形成墩头,头接近完成时,再逐渐放松按钮,防止墩头打的过低。

6、冲头尾部按不同铆钉枪的型号配制,不应串用,避免损伤机件,降低效率。

7、使用中不应随意打空枪,避免损坏机件。

邓肯勃是谁?

邓肯勃美国由大卫邓肯创立于1953年,并取得了Huck产品经销权。

2006年邓肯勃中国成立。同时获得Huck授权。

邓肯勃的服务分布于铁路行业如地铁、高铁、轨道交通,矿山行业如振动筛,洗选矿设备等,汽车行业如乘用车、大巴、重卡以及新能源车等,一般工业制造行业如风力发电塔筒、太阳能支架、齿轮传动、医疗、打印机、碳纤维自行车等,为他们提供Huck铆钉、虎克螺栓、环槽铆钉、振动筛C50系列环槽铆钉、Huck铆钉枪、环槽铆钉枪、Huck 940-220液压站、Huck 32-002液压站等产品,也为汽车客户提供快速反应的阿雷蒙卡扣扎带及扎带枪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2-01/1940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