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机械臂面对时下局势该如何发展?

来源: 浏览

小编: 协作式机械臂与员工一起作业,协助人类进行各种各样的作业。由于协作式机械臂价格实惠、适应能力强、几乎是即插即用的,因而适合不同规模的企业,不论是中小型,还是国际

          协作式机械臂与员工一起作业,协助人类进行各种各样的作业。由于协作式机械臂价格实惠、适应能力强、几乎是即插即用的,因而适合不同规模的企业,不论是中小型,还是国际性。多位行业分析师预估这种细分市场将在未来数年内实现大幅度增长。工业机器人通常单独在一个工作环境,以保证员工的安全并避免伤害。Universal Robots(ur机器人)有各类规格和样式,并资源整合了传感器和柔软和圆形的表面,以保证安全,减少碰撞,压挤和挤出的风险性。

UR优傲机器人参与在线会,谈开放式机器人应用系统

Universal Robots是全球备受瞩目的机械臂公司,早在2003年就开始研发协作式机器人,ur机器人的各种种类型机械臂可以应用在不同的企业和工厂,尤其是其中e系列机器人满足了客户所需求的不同协作解决方法。例如西克与ur机器人强强联手后为UR定制包含的硬件与程序在内的sBot Stop和 sBot Speed 安全PLC系统套装以及基于URCap的生态系统套装,其中URCAP安全系统可在UR示教器里实现安全、快速与便捷的调试与部署,为客户节省成本。

基于UR培训课程重磅袭来

为了满足机器人的生态发展价值,并进一步的大线改善UR系统开发二次开发,ur机器人开发了一系列优质的机器人辅助开发。比如为用户提供了基于ur机器人的ROS服务培训课程,将理论赋予实操,通过ROS操作的ur机器人展开导向系列培训。

优傲机器人开启在线体验展

优傲携手业界知名品牌,邀您体验新款协作型机器人应用,迈向生产力及品质俱升的全新境界。您可在此探索自动化的新概念及捷径,深入了解制造业部署协作型机器人的成功案例,并与同业及知名协作型机器人专家尽情交流。与机械臂、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在展会中相见,开拓您的机械臂末端应用。可以参观UR及UR+合作伙伴展位。

(图片来源于ur机器人官网博客)

使用机械臂的原因有很多,部分工厂是因为它可以同时与员工在同一个电子器件配装流水线上,保证员工的安全下轻松地解决中短途运作,也可多次重复和百无聊赖的作业及其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挑战性每日任务。想要了解关于机械臂和UR+应用组件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ur机器人官网https://www.universal-robots.cn/,或者发送邮件到ur.china@universal-robots.com获得产品介绍和动态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5-19/195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