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洗热水器提供充足水量,在家也能领略大自然的魅力

来源: 浏览

小编: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山脚下的瀑布曾经是人类理想的洗浴圣地。银色的瀑布飞泻而下,形成天然的水帘,拍打在巨石上,溅起一串水珠。如果能在室内模拟天然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山脚下的瀑布曾经是人类理想的洗浴圣地。银色的瀑布飞泻而下,形成天然的水帘,拍打在巨石上,溅起一串水珠。如果能在室内模拟天然瀑布的出水模式,那么在家洗浴也能领略大自然的魅力了。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采用先进科技,为人们创造了舒适的洗浴环境,让人们身处城市也能享受自然。

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 大水量洗浴更畅快

为了优化洗浴体验,让人们在洗浴时仿佛身处大自然中,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采用直流变频循环泵,拥有超跑级强劲动力,升级至60w高功率水泵,功率提升33%,最高扬程达11.5m,复式、大平层皆可安装。搭载智能循环增压控制系统,CPU根据实际管路长度和管道阻力,智能调控循环动力,稳定输出瀑布级水量,让人们可以酣畅淋漓地洗浴,体会到大水量冲刷的快感。

同时,为了维护水温的稳定性,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采用顶驱式直流变频有感风机,靠近排烟口,搭配多级自适应抗风程序,风机反应速度快,可以随风压自动调节转速,实现精准控温,让人们能够拥有一个温和的洗浴过程。

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 居家洗浴更安心

与户外不同,居家洗浴更加追求安静、舒适,所以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的阀芯中设置了流型消音管,3重水路流态梳理,能够有效抑制湍流,消除水路共振,在出水口直接阻截水涌噪音,实现高效降噪,让人们能够拥有静谧的洗浴环境。而且,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还能提供优质的洗浴水,通过双核磁化净水技术,在降噪装置的阀体内嵌中枢永磁体、出水口潜入式永磁体双核磁场,360°巡航磁化水流,高效吸附铁屑、余氯等杂质,并且搭载镀银网板,让抑菌率高达99.9%,保证水质的洁净,守护肌肤的健康。

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 提供舒适洗浴环境

方太瀑布洗热水器JSQ30-X1662既可以为人们提供超大水量,让人们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畅快感受,也能消除强风天气影响,减弱机器运行的噪音,提供安静舒适的居家洗浴环境,让人们拥有稳定水温和健康水质带来的高质量洗浴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9-30/1967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