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民荣获“临沂慈善奖·功勋奖”

来源: 浏览

小编: 9月29日,临沂市慈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任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表彰了对临沂市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

 9月29日,临沂市慈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任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表彰了对临沂市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荣获“临沂慈善奖·功勋奖”。

 

image.png

 

54年来,鲁南制药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超6.5亿元。在疫情防控期间,累计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等物资价值3.2亿余元;与临沂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援助药品领取点,将价值1000万余元产品免费发放给困难患者,积极助力公益健康事业。鲁南制药集团曾荣获第七届“山东慈善奖·爱心捐赠企业”“2021年度中医药产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临沂市功勋企业”“临沂市首届十大最具公益与社会责任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荣获“临沂市十大慈善单位”称号等。

 

慈和善是人类社会共同的价值观、基本的价值观。未来,鲁南制药集团将继续践行“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人道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为临沂市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9-30/196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