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商红人红枣哥韩博笑一老师受邀清华大学全域流量研修班演讲并荣获北清汇特聘战略导师殊荣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4月16日,由北清汇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的全域流量24期电商运营研修班在北京清华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著名微电商红人红枣哥韩博笑一老师受邀清华全域流量研修

 2023年4月16日,由北清汇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的全域流量24期电商运营研修班在北京清华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著名微电商红人红枣哥韩博笑一老师受邀清华全域流量研修班演讲并荣获北清汇特聘战略导师殊荣。

研修班上,著名微电商红人“红枣哥”、创赋共赢体系创始股东、五长联合集团联合创始人、七星运营系统首席信息官、漏斗黑客平台CIO合伙人、中国IP商学院产业合伙人、首都名医俱乐部执委主任、首医健康财富联盟秘书长、五行赋全链路赋能体系创始人韩博(笑一老师)详细讲解了《创始人IP品牌引爆与私域运营》。

韩博(笑一老师)在现场通过:1、创始人 IP 全流程实战系统;2、如何利用 IP 做到高质量营销;3、IP 锻造 1000 名铁杆粉丝模型;4、IP 变现的独家方法讲解四个方面对创始人IP品牌的引爆策略和私域运营的实战经验做了精彩分享。

研修班从品牌造势、全域电商起盘种子积累和打法、动销策略如何结合社群拼团动销等维度帮助学员解决的问题难点,未以及全域流量运营的发展需要注重社群运维的建设及标准化SOP方案制定。

研修班最后举行学士服合影/入学通知书颁发,优秀学员收获总结、高端结业晚宴,此次研修班让学员们收获颇丰,吸收了班底的知识和经验,并注重实操与探索,全面提升了学员自身的运营能力。

随着研修班晚宴接近尾声,全域流量24期电商运营研修班在北京清华大学科技园圆满落幕,期待北青汇以后可以继续举办这样的研修班,为更多企业和品牌方培养更多的全域流量运营人才和项目操盘手。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4-19/201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