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以旧换新价格上涨,爱回收严选买卖都划算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苹果突然对美国市场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的旧机型抵扣价格进行了调整。根据苹果官网显示,部分高端iPhone机型的换购价格有所上涨,而低端和mini机型则有所下降。具体来

 近日,苹果突然对美国市场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的旧机型抵扣价格进行了调整。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部分高端iPhone机型的换购价格有所上涨,而低端和mini机型则有所下降。具体来看,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1 Pro等机型的换购价格都有所提高,iPhone 13 Pro Max换购价格最高升至630美元。而iPhone 13 mini、iPhone 12 mini、iPhoneSE(第二代)等机型的换购价格则有所降低,最低仅为90美元。

“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旧款设备回收计划,其在官网介绍道,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旧设备以一定的折扣价值用于在苹果官网或者Apple Store上购买新款设备,如果设备不符合折抵条件,苹果也会免费将其回收处理。这一计划有助于苹果推动用户购买最新设备,同时也有利于环保,减少旧设备的浪费。

根据苹果美国官网,此次涨价的机型包括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1 Pro 等,这些机型都是苹果公司的高端产品,价格相对较高,提高这些机型的换购价值,相当于降低人们换取新设备的价格,这有助于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新机。

除了苹果熟悉的环保“口号”之外,在业内看来,苹果这一举措与其在美国市场表现不佳想刺激市场有关。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林科宇对记者分析,受宏观经济影响,在货币贬值、通货膨胀的情况下,苹果及其回收商在调高换购机型的价格以刺激手机回收及新机销售。此外,越来越长的换机周期对包括苹果在内的每个厂商都不利,苹果提高旧款设备的换购价值,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升级到最新的设备,同时也是为了推动新设备的销售。

而在国内市场来看,广大苹果用户更愿意用二手平台来回收或者以旧换新手机,主要是因为二手平台价格高,可以上门回收等优势,国内比较知名的回收平台拍拍拍拍就是如此,它是爱回收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打造的二手零售平台,在这上面不管是买手机还是卖手机以旧换新,都非常划算。

拍拍作为京东旗下的平台,凭借其出色的自营服务和严格的质量把关,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二手购物体验。平台采用严谨的回收流程,确保所售二手产品的来源和质量,为用户带来放心的购物选择。其自营品牌“爱回收严选”的四大官方旗舰店,涵盖了手机平板、电脑数码、腕表奢品等多个品类业务,满足了用户差异化的需求,让用户可以在一个平台上找到所需的二手产品。作为自营回收和第三方优质货源的来源,每一台二手手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都经过拍拍官方70+项质量检测,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和一年质量保证服务,为用户提供放心、可靠的购物体验。

爱回收严选的官方旗舰店与京东渠道官方旗舰店矩阵相结合,形成了强大的自营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购物保障。用户不仅可以在自营店获得7天无理由退货的便利,还能享受一年的质量保证服务,确保购买的二手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这一细致入微的服务使用户可以更加放心地购买二手产品,享受到与全新产品相媲美的购物体验。

未来,爱回收严选将继续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而通过科技创新和精益求精的态度,爱回收严选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二手产品,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5-17/202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