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康达IPO:未来将保持初心创造价值

来源: 浏览

小编: 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呈现加速趋势,随之而来的是疾病率的上升,一方面这将对我国现有医疗保障体系发出新的挑战,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国医药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医药行业规模将持续

 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呈现加速趋势,随之而来的是疾病率的上升,一方面这将对我国现有医疗保障体系发出新的挑战,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国医药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医药行业规模将持续稳步扩大,这对诺康达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注于创新制剂技术研究的医药行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日前诺康达通过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IPO,拟于2023年5月18日在创业板进入上市委审核流程,意味着诺康达上市进程又进一步。

我国医药行业市场份额巨大,整个行业持续处于高增长区间,且有持续刚性需求,具有较为明显的避险属性。作为一家以制剂技术为核心,以药学研究为主、临床研究为辅的综合研发服务 CRO 企业,诺康达的发展主要依赖于医药企业研发投入的增加。近年来,我国医药行业研发资金投入持续增长,随着人口老龄化的提升和消费市场的回暖,国内医药企业、药品研发投资企业等对医药研发的需求逐步释放,药品研发服务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国家对于仿制药和新药研发也大力支持,出台了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政策,医药市场不断增长,医药研发外包比例也持续上升,受益于此诺康达近年来业务量持续增长,经济效益呈现跨越式发展,前景持续向好。

通过此次IPO公开面向投资者,接受投资人的监督,将更加有效地激发诺康达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的治理结构和组织架构,使诺康达内部管理变得更加合规化、标准化,企业运营也将更加科学化,提高经营效率、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诺康达上市将为资本市场注入新的能量,同时诺康达也将获得充足的现金流,深入进行产业投资运作,加大新技术的研发、扩张市场版图、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等,有助于诺康达进一步提升或稳固行业地位。

“成就客户,创造价值”是诺康达不变的追求和价值观,诺康达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诺康达将不忘初心,继续以为医药研究攻坚克难为己任,深耕于医药行业发展短板领域,助力我国药企向创新驱动型升级,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我国医药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源动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5-18/202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