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北京埃森展(BEW)圆满落幕 博清科技以科技赋能焊接自动化

来源: 浏览

小编: 6月27日至30日,第26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中心举办。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简称“埃森展(BEW)”)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

 6月27日至30日,第26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中心举办。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简称“埃森展(BEW)”)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设备分会、德国焊接学会、德国埃森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是世界著名的焊接展。

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焊接领域盛会,埃森展(BEW)每年都吸引数万名海内外焊接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研究机构、政府部门、管理及采购部门等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本届埃森展共有参展商约600家,包括唐山松下、佳士科技、安川首钢、麦格米特、大族、库卡、发那科、深圳瑞凌、川崎机器人、天津金桥、铭镭、ABB、东升、埃斯顿、博清科技等众多知名企业,使展会的质量及水准始终站在业内顶点。

自动化焊接大势所趋 智能化助力行业升级

在目前的焊接领域,大型结构件主要以手工焊和半自动焊为主,手工焊存在着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等弊端。在人口红利不断下降的大背景下,手工焊已到了不得不变革的地步,因此,自动化焊接自然成为了焊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作为本次埃森展(BEW)的重要参展商,北京博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清科技”)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智能化科技产品,即科技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这款产品能够吸附于导磁性工件表面自由爬行,无需铺设轨道和人工导向,就能实现大型结构现场横焊、平焊、立焊、仰焊、曲面焊等全位置自动跟踪焊接,可实现多层多道焊,同时做到焊缝成型美观,保证焊接质量,提高焊接效率。除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外,博清科技还将推出熔池相机,远程观测焊接状态,还能做到降低成本、改善工人劳动条件。

焊接领域大师云集 智能制造书写时代篇章

在最新的北京埃森展(BEW),博清科技邀请了业内知名大咖,如清华大学教授高力生、中国焊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连胜、前中船集团公司焊接首席技师张翼飞等专家亲临展会现场,探讨焊接与智能制造、机器人+等热点话题,畅想焊接领域的未来形态。

智能制造是本届埃森展(BEW)的关键词,作为成功推出了全球首款“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的博清科技,始终专注于智能特种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先后主导并完成数项焊接自动化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高精尖企业之一。

第26届北京埃森展现已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必将做到指引焊接行业未来长远的发展,而博清科技也将继续以坚持技术创新推动我国大型结构件焊接自动化发展为目标,将智能制造写进企业的使命当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6-30/2035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