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公路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北方资讯网 张中宇 浏览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深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6月29日,万年公路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深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6月29日,万年公路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万年公路中心+张中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jpg

 

学习文件精神。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万年公路中心+张中宇+集体过政治生日.jpg

集体过政治生日

过好“政治生日”。支部为6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增强党员政治荣誉感和集体荣誉感。

万年公路中心+张中宇+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jpg

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上好一堂党课。党支部书记、主任章松青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和精彩的专题党课。

万年公路中心+张中宇+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再次重温最神圣、最庄严的入党宣誓,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万年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张中宇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6-30/2035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